close

NO.3 永恆的約定

2013-08-19-11-02-18_deco  


我們這永恆的約定,
你們會永遠記得嗎...

 

 

    我:「對了!優鉉你剛剛為什麼對其他人大吼啊?而且…還牽著我的手?」

我說著說著,臉又紅了。

優鉉:「曦恩其實…其實我剛剛會向那些人大吼是因為他們一直說妳的壞話,所以我才向他們大吼的,因為我和洙看妳好像沒聽到,所以就沒告訴妳,真的很抱歉!」

優鉉一臉慚愧的看著我。

我:「優鉉沒關係啦!又不是你的錯,況且我又不在意,因為小時候父母離異,所以常在背後指點我,我也已經習慣了!呵呵。」

我說完眼淚又不爭氣的流了下來。明洙和優鉉看到看到我的眼淚便急了,

優鉉:「妳怎麼說著說著就哭了呢?」

明洙:「對啊!曦恩妳怎麼了?」

我看著這兩人滿是擔心的臉龐,讓我的心溫暖了起來。

我:「對不起,我只是想起小時候常被人諷刺被人嘲笑,我是被父母拋棄的小孩。」

優鉉:「這些人太過分了!妳已經很傷心了,他們還這樣說,妳放心以後我和洙會保護妳的!洙對吧?」

明洙:「恩~誰叫我們是朋友呢?」

我:「謝謝你們,能跟你們交朋友我很開心!不過我想請你們別將這件事告訴別人。」

優鉉:「沒問題!」

明洙:「我也是!」

我:「謝謝你們!」

我整理好情緒後,便跟著優鉉和明洙往教室方向走去。

    進到教室後,老師先叫我自我介紹,

我:「大家好,我的名字叫金曦恩,請大家多多指教。」

老師:「好,同學們以後要和曦恩好好相處喔!」

同學們:「好!」

接著老師叫我坐到明洙旁邊的空位,剛好優鉉坐在我的另一邊,而其他同學正議論紛紛的道,

其中幾個人:「她真的很超過耶,早上和優鉉明洙一起來上學就已經很誇張了,現在又坐在他們旁邊,下課我們給她一點教訓吧!」

這些話都沒被其他人聽見,因此這幾個人便開始計畫要怎麼教訓曦恩...。

    「噹噹噹」下課鐘聲響了!突然有一個女生跑到我的面前,

那個女生:「嗨!妳好我的名字叫姜智媛,希望能和妳當朋友,可以嗎?」

我:「真的嗎?」

智媛:「當然是真的啊!」

我:「好開心喔!我今天交到了三個朋友耶!」

智媛:「除了我以外妳還和誰交朋友啊?」

我:「就是明洙和優鉉啊!」

智媛的眼神閃了一下,

智媛:「呵呵!是...是嘛!對了曦恩我突然想上廁所,可以陪我去嗎?」

我:「好阿智媛!」

智媛:「那我們走吧!」

    到了女廁門外,

智媛:「曦恩妳在外面等我吧!」

我:「好啊!」

過不久...突然有四五名女生圍過來,

其中一名女生:「跟我們去一個地方吧!」

我:「恩...可是我在等我朋友耶!」

剛剛那名女生:「沒關係啦!就一下嘛,拜託~」

我:「恩~好吧!」

走了一小段路,看到了一間倉庫,

那群女生:「我們進去吧!」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嗨!

這應該算是更文最快的一次!XD

剛剛打完不小心按到標籤,

結果不見了,

我在重新打開就都跑出來了,

害我被嚇死了!

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文章^0^

By_Inspirit

 

  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INFIN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