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.2新學校新生活

2013-07-24--15-06-33-787  

和你們當朋友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,
而你們呢…?


    

    我一看到學校覺得很新奇,因此忽略了身旁議論紛紛的聲音,但在明洙和優鉉的耳裡卻格外的刺耳,令兩人感到不悅,因此兩人同時往那些人瞪過去,但那些人覺得很不服氣,

 

便繼續說:「那女生怎麼這麼不要臉啊?竟然跟優鉉和明洙一起來上學!」

 

旁人附喝:「對啊對啊,怎麼這麼不要臉啊!」

 

雖然我不知道那些人在談論自己,但明洙和優鉉卻聽了一肚子氣,結果優鉉沈不住氣便吼道,

 

優鉉:「你們不要太超過,我們一路走來,你們就一直議論紛紛,我們和朋友一起上學有錯嗎?」

 

優鉉一說完,就牽著我跟著明洙往校長室走。我覺得優鉉有點莫名其妙,因為優鉉突然向身旁的人大吼,而且還...還牽著我的手!讓我的臉上出現了一抹紅暈,因為我除了和爸媽還有爺爺奶奶牽過手以外,就沒有人在牽過我的手,本想開口問優鉉的,但已經快到校長室了,因此我只好放棄這個念頭;到了校長室,明洙和優鉉先向校長問好,才開始向校長介紹,

 

校長:「曦恩妳在之前的學校成績和表現都很優異,而且你和優鉉明洙的感情好像很好,那曦恩等一下妳就跟著他們一起進教室,我會和妳的老師說一聲。」

 

和校長到完謝後,三人便往教室的方向走去。

 

    要走向教室時,一路上有很多女生都朝著我投出羨慕和忌妒的目光,讓我覺得很不自在,

我:「為什麼她們對我射出不友善的眼光啊?!」

明洙和優鉉互看一下,

優鉉:「我和洙其實是同一個團體的偶像!所以大家才會這樣的…」

我聽完後很興奮,

我:「我真幸運第一天來學校,就教到偶像朋友,回家我一定要像爺爺奶奶炫耀!」

優鉉和明洙聽完後,都鬆了一口氣;優鉉趁者我不注意時,往明洙的耳邊靠去,

優鉉:「洙我問你曦恩她…是不是沒聽到剛剛的議論聲?」

明洙:「好像是吧!不然曦恩怎麼會這麼開心的回我們?!」

優鉉:「那要跟曦恩說剛剛的事嗎?」

聽完優鉉的話,明洙也開始產生疑問?!到底要不要把事實告訴曦恩?

明洙:「鉉我也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將事實告訴曦恩,因為我怕說出事實曦恩會難過,也怕曦恩不想跟我們做朋友;但假如不跟曦恩說,曦恩自己知道後,曦恩有可能會恨我們啊!鉉到底要不要跟曦恩說啊?!」

優鉉:「洙我寧願讓曦恩傷心難過,讓我們來安撫她;也不願讓她恨我們一輩子!洙你覺得呢?」明洙:「那好吧,就照妳說的決定!」

但正當優鉉要開口時,曦恩的一句話讓他頓住了……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嗨!

各位SORRY

因為我大字比較慢而且還要再調整過

所以會比較慢有新文章!

我會盡量快點將文章打出來

希望各位喜歡我這次的文章

By_Inspirit

 

 

  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INFIN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