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o.1初次相遇

L優鉉              

你和我相遇是Destiny!

而你是否會成為我的Destiny…   

 

「叮鈴鈴叮鈴鈴」響亮的鬧鐘聲打破了寂靜的早晨,忽然有一道溫柔的聲音響起:

「曦恩該起床囉!不要忘了,今天是轉到勝利高中的第一天。」

原來是從小因父母離異,而拉拔我長大的奶奶在叫我起床。我緩緩從床上起來,梳洗完畢之後,便下樓吃早餐,因為今天是轉學的第一天,因此讓我非常有活力,看了一下時間,大概要去搭公車了,因此跟爺爺奶奶道完別,我便趕去搭公車。

       下了公車,原以為趕得上火車,沒想到已經來不及了!我快速的飛奔,好不容易進到了車廂,卻不小心撞到了別人!那人並沒有跌倒,反到扶住了我。我非常快速的起身,並且很有禮貌的像他道歉:

「對不起!我不是故意的,是因為怕趕不上火車才衝進來的,真的很抱歉!」

那位男生冷冷的回答:

「恩~!沒關係」等他說完,我看像他,才發現雖然他的聲音很冷漠,卻掩飾不了那張帥氣的臉龐!看了許久,我才發現原來他也是讀勝利高中!… 

  幾分鐘後,火車已經進站了,下車時,

我問道:

「不好意思,我是剛轉到勝利高中的學生,因為剛剛看到你穿勝利高中的制服,所以想請你帶我去!可以嗎?」

那位男生以為她是女粉絲,

只好硬著頭皮說:

「喔!好吧」

我接著說道:

「恩!真的很謝謝你,恩.....對了!你叫什麼名字?」

那位男生聽了之後有些驚訝,原以為她是女粉絲,沒想到她真的是轉學生,而且她好像不認識自己,

因此露出來溫暖的微笑說:

「那妳先說我在說吧!」

我這才想起自己還沒有自我介紹,便說:

「哈哈!我都忘了自我介紹了!你好,我的名字叫金曦恩,我現在是高二生,今天第一天轉到勝利高中,不知道路,才想請你帶我去!」

那位男生聽完後,就開始自我介紹:

「你好!我的名字叫金明洙,我現在也是高二生就讀勝利高中!」

我聽完之後很開心,因為這是我來到勝利高中後,認識的第一個人,

我道:

「那很高興認識你,可以跟你教朋友嗎?」

明洙覺得曦恩很可愛便一口答應:

「恩!當然好啊~」

順便給她一個溫暖的笑容。

    走著走著,便遇到了南優鉉,優鉉看到明洙和他身邊的女孩便,覺得很有趣,

便打趣道:

「洙你今天不是一個人來上學啊?!」

雖然明洙覺得跟優鉉解釋很麻煩,但為了不被誤會只好像優鉉解釋:

「她是剛從別的高中轉來的,她的名字叫做金曦恩,剛好在火車上遇到,所以就帶著她一起來學校!」

優鉉聽完後便說:

「喔~難怪不然你不可能跟女生一起走路上學,哈囉!你好嗎?我叫南優鉉,很高興認識妳喔!可以和你做朋友嗎?」

我聽完後很開心,便說:

「當然可以!我很喜歡教朋友呢!」

說完三人才發現學校就快到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打了好久才打完呢! (>_<)>

 ((明明就是妳打太久了! o( ><)o

對不起啦!!! <(。_。)>

好啦!這是我第一次寫文章!

請大家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和支持!

當然最後請大家幫我想書名! (≧∇≦)/

大家期待下一篇喔!掰掰! (ノ^∇^)

By_Inspiri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INFIN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